当前位置:

石门男子无证毒驾被行拘 驾照正因毒驾被吊销

来源:红网 作者:覃青云 刘宏 邵新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4-18 13: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嫌疑人接受警方问讯

  红网常德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覃青云 刘宏 邵新华)4月17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覃某兵曾因吸毒驾驶证被强制注销,其不思悔改,吸毒后无证驾车上路被查。

  当天上午10时许,石门交警大队壶瓶山中队民警在省道S303线108公里处设卡进行路查时,发现一辆车牌B51**U的小型越野车形迹可疑,有躲避检查的嫌疑。民警遂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形色慌张地说只带了行驶证,驾驶证未随身携带。

  随后,民警通过其身份信息查询,发现驾驶人覃某兵驾驶证呈注销状态,涉嫌无证驾驶。看着驾驶人覃某兵言词闪烁,表情非常不自然,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其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人覃某兵曾于2016年9月23日因吸毒驾驶证被强制注销。在调查过程中,覃某兵时而擦眼泪,时而流鼻涕,行为非常异常。为进一步验证覃某兵是否涉嫌毒驾,民警随即与壶瓶山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将其押往该所进行尿样检测。经检测,覃某兵尿样呈阳性。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覃某兵无证驾驶机动车处行政拘留3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其涉毒违法行为,已移交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