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查处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4-18 17: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桃源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1起违反村(居)“两委”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2017年3月24日上午,桃源县枫树维回乡维回新村在枫林花海的演艺大厅召开维回新村支部委员提名推荐会。应党员代表提出的发放误工补贴的要求,支部书记翦英俊与治调主任翦涛、报账员刘红军、妇女主任翦爱华商议后向96名参会的党员、组长、群众代表每人发放“误工补贴”100元及香烟一盒,共计发放现金9600元,香烟96盒。经研究,决定对维回新村负责人翦英俊进行立案审查,取消候选人资格;枫树维回乡纪委书记黄明作为驻村指导组和风气督导组组长,未及时对上述行为进行制止,县纪委对其立案审查;对负有领导责任的该乡乡长翦林华诫勉谈话,对乡指导组成员焦绍清、翦红、周治平及该村干部翦涛、刘红军、翦爱华进行警示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