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社会治安防控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14: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4月1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4月17日晚,湖南省新田县启动社会治安防控“蓝背心”工程以及“一呼百应·全民创安”“城区义务巡逻”等系列活动。

  开展“蓝背心”平安工程、“一呼百应·全民创安”等系列社会治安防控活动,是新田县建设平安新田、维护社会稳定的新举措,也是预防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新途径。新田县通过开展活动,广泛动员全县政法、综治战线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效整合治安防控资源,筑起打击和预防违法犯罪活动的钢铁长城,形成了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强大声势,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突出对多发、易发“两抢一盗”等侵财型案件的预防和侦控,加大对群体性隐患的排查与化解,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公共场所的清查管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最大效应,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佐主持,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周平对活动开展作出安排。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县直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当晚,在家县领导还分别参加了各社区义务巡逻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