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自称泡沫箱里装“冰棒” 民警一查全是活蛇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熊俊强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15: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熊俊强)4月18日,一名未购买车票的男子带着一箱“冰棒”,准备从湖南新晃火车站上车。车站民警对这名男子携带的白色泡沫箱进行检查时,出现惊人的一幕:箱内不是“冰棒”,而是十多条活蛇。

  当天上午9时许,由新晃开往益阳的7274次旅客列车发车前,一名男子抱着一个白色泡沫箱从站台边钻出,准备乘坐本次列车。车站值勤民警发现男子形迹可疑,当即将他拦住。经盘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既未购买车票,也没有将其行李通过安检。问其箱内装的是何物,男子说是给车上朋友送的“冰棒”。民警开箱检查,吓了一跳:箱内原来是十多条眼镜王蛇和菜花蛇,嘴里还吐着信子,共计9.7公斤。该男子因无票进站,又携带违禁物品,被带往新晃火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

  铁路警方审查得知,当事男子胡某今年52岁,湖南湘乡人。听人说,新晃地处山区,盛产各种蛇类,胡某于是动起了到这里贩蛇的歪脑筋。当天上午,胡某将收购来的一批活蛇准备带回老家贩卖。由于事先打听到活蛇不允许带上火车,他便偷偷从新晃火车站的货场混进站台,当时就被车站值勤民警发现,并被查获。

  由于胡某涉嫌贩卖、运输野生动物,目前,怀铁警方已将违法行为人胡某移交给新晃当地森林公安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