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办开展第一季度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玉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4-18 16: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培训会

入户核查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田玉芳)4月17日,由湖南省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办牵头,县纪委、县驻村办、县扶贫办配合,对全县21个乡镇(街道)精准脱贫攻坚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精准脱贫攻坚办主任符家波主持召开了督查培训会,强调督查组必须高度重视;必须严格要求;必须客观公正。

  各督查组采取实地查看、入户核查等方式,对贫困村及非贫困村驻村联村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帮扶干部最近是否到联系户家中走访、产业帮扶资金是否发放到位、新公示牌是否更新、村里是否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等。

  通过督查,使全县的精准脱贫工作的底子得到进一步澄清,对全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第一季度的开展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对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更是一次有效地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