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陈端吉 肖鹤洲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16: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4月18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陈端吉 肖鹤洲)4月18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前启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会议上指出,要突出“四严”,全面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唐前启指出,目前已进入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党委、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和风气监督组,要高度重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科学安排时间,突出“四严”推进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严阵以待。各相关人员要到位,县指导组要与县联点领导及时联系,按要求到乡镇进行指导;县指导组和风气监督组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部到位;各乡镇要统筹安排,做到力量一边倒,其他保障工作也要同步到位。二是要严密组织。县乡要形成合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统一起来,要考虑周全,切实掌握重点村、难点村、问题村的情况;要分工明确,不打乱仗,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实现。县指导组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把纪律挺起来,绝不能出现非组织活动,要严厉打击拉票的违纪违法行为。四是要严惩不贷。对在换届选举中不负责任的工作人员,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