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2017年度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暨出生缺陷防控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贺叶 编辑:杨滋 2017-04-18 22: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宁市分站4月18日讯(通讯员 贺叶)4月17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2017年度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暨出生缺陷防控大会,副市长阳青、彭晓洪出席会议。

  这次免费检查目标人群为常宁户籍的35-64岁农村常住女性人口,不断提升“两癌”早治率和农村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检查任务数1万人。

  阳青指出,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暨出生缺陷防控免费检查是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各乡镇、街道办要强化服务,切实做好组织、动员、宣传工作,让人们正确认识“两癌”即宫颈癌和乳腺癌,努力降低出生缺陷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