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1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4-18 17: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消息,日前,湖南株洲县对1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株洲县淦田镇中心卫生院平山分院医生陈稻花利用五保户身份套取新农合补偿款案。经查,2016年6月23日,参合五保户刘某某在淦田镇中心卫生院平山分院就诊治疗,当天平山分院医生陈稻花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之后,刘某某仅住院1天,便未在该院继续住院治疗。陈稻花作为卫生院农合经办人,在办理新农合补偿手续时,却将五保户刘某某的住院治疗时间计算为2016年6月23日至7月2日,共计10天,套取新农合补偿资金1126元。陈稻花套取新农合基金后向平山分院院长陈红建作了相关汇报,陈红建未采取任何整改措施。2017年3月3日,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稻花、陈建红两人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