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传荣督查指导永定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4-18 17: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教字垭镇小溪峪水库水毁工程及防汛公路情况

查看预警设施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4月18日讯(记者 全江玲)4月1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李传荣深入永定区一线,就防汛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政府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区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查。

  李传荣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字垭镇小溪峪水库水毁工程及防汛公路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密切关注水毁路段,积极调度解决问题,确保周边村民农业生产不受影响,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在教字垭黄官塔村,李传荣一行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点险情及预警设施等情况,随后来到茅溪水库,实地查看水库水位和巡察值守及备汛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永定区境内共有大小水利工程5000余处,上型水库88座,其中中型水库4座(茅溪、协合、仙人溪、土木溪)、小(一)型水库16座、小(二)型水库68座,大小山塘2500余口,小水电站36座。今年以来,永定区充分准备,全面谋划,认真组织汛前安全检查,完善各类防汛抗灾预案、方案,切实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广泛开展防汛抗旱知识培训与宣传,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扎实有序。

  在听取完相关汇报后,李传荣对永定区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防汛抗灾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层层抓落实,制定相关的治理预案和行动,将责任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并强化培训演练,切实做到每一个隐患点都有相应对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