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共享单车税宣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赖小燕 胡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4-18 17: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骑着共享单车,发放税收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通讯员 赖小燕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4月18日,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了“共享税改红利·共享美好生活”税收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与共享单车公司合作,以人流量大的五一、东塘商圈为轴心,在1000辆共享单车上投放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卡,宣传卡以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信用奖惩措施、税收宣传标语为主要内容,让广大市民在使用共享单车的同时,能了解相关的税收政策。

  同时,长沙市国税局稽查局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服务队”,骑着共享单车,沿着“贺龙体育场—杜甫江阁—橘子洲大桥桥头—银盆岭大桥桥头”路线,发放税收宣传手册,真诚与纳税人交流互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向市民宣传讲解税收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接受纳税人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