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加大保障力度确保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雪骅 2017-04-18 20: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档立卡学生免费领取被子。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近日,11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在湖南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处办公室门口排着长队,准备领取学校购买的课外杂志《职教创客》及生活用品。

  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生资助金标准为每人每年10000元,用于学杂费、生活用品、学习用品、杂志费、服装费、交通费、医疗费、热水费、电费、伙食费各月补助。为了确保建档立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把每一分钱都用在他们身上,按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的相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做到资金使用精准,宜章职校为建档立卡户学生建立了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真正让学生做到学习无忧无虑,吃好穿好学好。

  为了让建档立卡学生能够学有所成,扎实掌握各项实用技术,近几年宜章职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大增资立项力度,投入大量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2016年初投入3800万新建的实训大楼正式启用,目前共计投入6000多万资金用于兴建公租房、运动场、公共实训基地等项目,让建档立卡学生切实感受到职业教育的春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