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家纺全情参与田馥甄17年“如果IF巡回演唱会”

来源:湖南都市网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18 20: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女神田馥甄又要在桃花月撩妹了,就问你们“如果IF巡回演唱会”2017年春天还约不约?近日,田馥甄宣布2017年新一轮“如果IF巡回演唱会”将和桃李春风一度,继续漫游中国大地,包括深圳、武汉、长沙、福州、昆明、成都、重庆、广州、天津、北京、上海、杭州陆续开票驾临。

  继2016年梦洁家纺独家赞助周杰伦“地表最强”长沙演唱会之后,2017年梦洁家纺赞助田馥甄·爱在蔓延中17年“如果IF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为观众们贡献一场充满力量、勇气、真情的视听盛宴。

  此次梦洁家纺独家冠名赞助田馥甄演唱会可谓是实力派之间的碰撞。二者的理念也不谋而合,梦洁家纺将设计与创新看成产品的灵魂,从艺术、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致力于为现代家居文化注入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的新元素,引领优雅生活新风尚。创新、艺术和优雅在田馥甄身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因此,梦洁家纺赞助田馥甄演唱会长沙站可谓是水到渠成之事。

  去年田馥甄,历经脚踏实地在歌坛的耕耘和努力之后,终于迎来成熟丰收的一年。单曲《小幸运》成为YouTube第一个播放过亿的华语MV。发表个人新专辑《日常》,将生活中一点一滴都融入旋律中与歌迷分享。她自己也将首次音乐真人秀导师职位交给《梦想的声音》,将自己的编曲能力和掌控力,展示给更多观众。2016年,田馥甄的高分成绩单让喜爱她的歌迷心里充满了骄傲。

  2017开年,田馥甄再度实力证明自己是华语MV界的“女神扛把子”!她在3月初应邀迪士尼演唱《美女与野兽》的中文主题歌,化身为女神Bella和井柏然合拍王子公主唯美MV。在这支经典爱情童话MV中,田馥甄一袭红裙俨然高贵世家的美少女,穿过丛林轻纱雪花,穿梭在欧洲中世纪城堡里,和井柏然化身的野兽王子相遇,并因为魔法玫瑰结缘。美女与野兽从陌生防备到相知和相爱的波折,于田馥甄口中低吟浅唱,娓娓道来,无不令人怦然心动。经过几年独掌舞台的历练,田馥甄对歌曲情绪把控愈发游刃有余,少女时期存留着不谙世事的青涩混合着轻熟女时代对自我的内省,进化出了光彩耀人的一个歌坛新女神。

  作为此次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的赞助商及唯一指定家纺,梦洁电商负责人透露:“目前田馥甄‘如果IF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于4月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很荣幸赞助田馥甄巡回演唱会长沙站,让梦洁VIP专享区域黄金座位、参与歌迷见面会、优先获得签名海报和签名CD等各项特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