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圣彼得堡驻湘代表考察安化 金发美女为黑茶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彭勇 编辑:陈雪骅 2017-04-18 21: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市政府信息咨询中心驻湘代表一行赴安化考察黑茶产业。

来自俄罗斯的安莲娜为安化黑茶拍摄了宣传片,向俄罗斯推介安化黑茶。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彭勇)4月14日-17日,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市政府信息咨询中心驻湘代表一行赴湖南安化,了解安化黑茶产业状况,为促进黑茶出湘、走进俄罗斯开展系列考察与交流。来自俄罗斯的安莲娜为安化黑茶拍摄了宣传片,向俄罗斯推介安化黑茶。

  在安化,代表团一行与当地政府部门和黑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团团长、俄罗圣彼得堡市信息咨询中心驻湘代表赵斌表示,安化黑茶自古以来作为边销茶远销海外,安化与圣彼得堡的关系源远流长,安化到圣彼得堡之路是古代茶马古道的典型代表。俄罗斯人对喝茶情有独钟,今年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市政府驻长沙信息咨询中心将于下半年在长沙成立,希望中心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与湖南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安化黑茶走出国门,不仅要把黑茶带到俄罗斯,还要把安化黑茶文化带出去。

  安化黑茶茶企代表、梅山黑茶董事长陈安社表示,一直以来安化黑茶企业积极探索“走出去”之路,提高黑茶品质,大胆开展创新,积极探寻更加适合国内外市场的产品,目前研究出的袋泡茶和速溶茶均获得了市场认可,希望以后中俄消费者能像喝咖啡一样地消费黑茶,通过黑茶文化了解中国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