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公共自行车开通“扫码租车”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滔 编辑:曾小颖 2017-04-18 22: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站点

  红网湘潭站4月18日讯(记者 黄滔)记者4月18日从湘潭市远安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市民盼望已久的扫码租公共自行车系统目前已基本安装完成(九华范围内暂未开通),各站点扫码功能将于6月1日前全面开通。目前,在已开通扫码租车功能的站点上,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张贴在自行车车桩右侧的二维码,便能扫码租车了。和办卡租车一样,扫码租车在取车后的头两个小时内,为免费使用。

  湘潭市此次开通的扫码租公共自行车系统支持支付宝和永安行APP两种手机平台,可通过押金租车、芝麻信用租车、预授权租车和绑卡租车四种方式来扫码租车。

扫码租车温馨提示

  1、仅供支付宝或永安行APP使用

  2、谨防错误二维码,按语音提示解锁。超出免费时长后的费用,将在还车后收取。

  3、骑行仅限一人一车,骑行过程中请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