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全面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唐韵 2017-04-19 09: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过往车辆。

核查车辆证件。

拖离违停车辆。

拖离违停车辆。

摆放警示牌。

查获酒驾人员。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4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获悉,为有效改善凤凰城区交通拥堵现状,不断优化道路通行秩序,全力为广大游客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凤凰县抓住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有利契机,全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27人因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

  行动中,凤凰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召开专项行动部署会,提前对整治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要求参战队员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充分认识开展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的重要性,确保集中整治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整治中,凤凰县公安局、执法局联勤联动,共投入250余名队员,按照重点时刻有人管,重点路段有人守的要求,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设立6个整治组,查处无牌无证驾驶、客车超员、酒驾、毒驾、乱停乱放等12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凤凰县公安局还以“平安凤凰”建设为契机,结合当前城区人防工程建设、农村交通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粘贴交通整治通告等形式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将持续一个月,每天执勤时间为7:30—21:30,以城区凤凰路、桔园路、南华路等路段为主,全面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凤凰县公安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10余起,27人因涉牌涉证被依法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