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省瓦房店市人大常委会来长沙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唐韵 2017-04-19 10: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4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昨日,辽宁省瓦房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世凯率队来湖南省长沙县,考察交流县乡人大换届工作。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安伟主持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县委组织部及县人大选联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去年8月,长沙县正式启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工作期间,严格按照法律和有关文件政策要求部署,注重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突出各级党委领导把关作用,严格各项标准程序要求,以铁的手腕抓实换届纪律,选举产生269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张世凯表示,在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长沙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级责任落实到位,组织程序严密把关,相关部门配合联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