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两起夜间抢劫案顺利告破 守护绿洲长治久安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唐韵 2017-04-19 10:1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罗伟)4月1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公安局经过连续一个星期的日夜奋战,将4月初发生在双牌县的两起夜间抢劫单身女子财物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卿某顺利落网。

  2017年4月10日晚8点40分左右,市民段女士在行走至双牌县城平阳路茅庵巷路口一时,被早已蹲守在黑暗处的卿某猝不及防抢走手中手提包,卿某利用巷子四通八达迅速逃离。

  时隔四天,在4月14日晚10点19分左右,市民唐女士步行在县城沿河潇水路段时,被伺机躲在一旁的卿某再次进行持刀抢劫,在挣扎过程中,唐女士双手被刀子划伤,手机被犯罪嫌疑人抢走。

  案件发生后,双牌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按照有案必破,对犯罪份子绝不容忍态度,迅速成立了专案小组,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查,经过连续几天的日夜走访摸排和蹲点守候,于4月17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卿某抓捕归案。

  据审讯,犯罪嫌疑人卿某系惯犯,去年才刚刚出狱,卿某对其四天来连续作案两起拦路抢劫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卿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