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海燕一行到桂阳县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7-04-19 10: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据郴州日报报道 4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一行来到桂阳县,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冯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桂阳文化园、桂阳县朝阳学校、全民健身中心、宝山国家矿山公园、邱家村、沙坪村、解放村等地,实地调研了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传统文化传承保护、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后,冯海燕指出,桂阳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加强产业转型,加强园区建设,加快脱贫攻坚,加强民生保障,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针对下一步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冯海燕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上,发挥文化引领的作用。要把握工作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有形的载体,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公园、进社区、进市场,进一步加大宣传,让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虚功实做,打造更多工作品牌。创新工作手段和方式,积极开展“互联网+宣传”行动,建设发展一批新媒体,并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要把握产业发展,坚持“文化+”的理念,通过“文化+旅游”,以宝山工矿游、樱花园、阳山古村等线路、景点,带动文化旅游发展,不断挖掘旅游的文化内涵,彰显文化的力量。要进一步讲好桂阳故事,凝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宣传工作应有贡献。(记者 唐思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