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猴子石大桥非机动车道上的大坑摔伤路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夏君香 2017-04-19 10: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猴子石大桥非机动车道路灯井盖破损,导致李先生骑车摔伤。供图/王国光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刘奕伽)长沙市民李先生骑自行车经过猴子石大桥时,途经一个大坑,车轮被卡在坑里爆胎,人摔了出去。李先生表示,这条路上远不止一个坑。

  15日晚八点多,李先生骑着自行车走猴子石大桥的非机动车道。他说,由于路面看起来有些不平,所以自己骑车比较小心。看到眼前一个大坑的时候,想要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之后,他的车轮被卡在坑上爆胎了。人直接甩了出去,头砸在地上,头盔也裂成了两半。事后李先生被送往长沙市第四医院,经检查他的手指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整条路都坑坑洼洼的。”李先生形容猴子石大桥非机动车道的路况。记者通过现场走访发现,该条路上大大小小的坑有数十个,来往的自行车电动车驾驶员都很小心,在坑比较深的地方,甚至需要双脚着地来帮助通行。

  事后,李先生拨打了市民热线12345,希望有关部门赶快来修理。长沙市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张姓负责人称,造成李先生受伤的是破损的路灯井盖,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设置了安全标示。接下来将对路面的破损处进行维修,后续的处理工作也即将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