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染上毒瘾 儿子运毒“赚钱”还债终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曹勇灿 编辑:刘惟烜 2017-04-19 11: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曹勇灿)男子为供母亲吸毒,加入某贩毒团伙,成为其外围运毒成员,通过出卖身体为团伙肛门运毒,获利两万余元。同案案发后,男子即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4月19日,接群众举报,该男子在郴州一网吧内,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何某强今年29岁,湖南衡阳人,高中毕业后,即南下到深圳龙岗打工赚钱。2015年过年回家,他看到母亲身体和精神有些怪异,要求母亲去医院检查身体。他母亲并不愿意。在儿子一再追问下,母亲将自己被他人引诱而染上毒瘾的情况告知了儿子。此时,家里已因母亲吸毒,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了一屁股债。

  年后天天有人来家中催债,收入本来就微薄的何某偿还了一部分债务后,再也无能为力了。这时,向其他母亲贩毒的团伙成员找上门来,表示只要何某强愿意为团伙运毒,便可为其还债,并给其“出差”一趟两万元的辛苦费。何某强虽然很想拒绝,但看着一辈子也可能还不清的债务,还有一直要吸毒的母亲,只得答应。2016年8月,同案案发后,何某强即因帮助运毒,被公安机关予以通缉。

  2017年4月19日,何某强在网吧内,被接群众举报的衡阳铁路公安处许家洞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目前,何某强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