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国安教育 助力平安绥宁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唐庆华 编辑:唐韵 2017-04-19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贴宣传画

发放宣传资料

讲授国安知识

观看教育宣传片

  红网绥宁县分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 通讯员 唐庆华)“以前我都不知道间谍活动有这么多形式,今天看了这部国家安全宣传片和资料,才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有责任,以后我碰到可疑的人或事,一定马上举报!”4月17日,在观看完国安教育警示片后,湖南省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学校7年级学生龙艺尹谈起了自己的观后感。这是绥宁县政法国安办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助力平安绥宁建设的一个缩影。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近日,绥宁县政法委国安办组织工作人员联合组织部、宣传部、科教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国家全安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4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观看了动漫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片。

  今年以来,在邵阳市国安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绥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绥宁县政法委国安办结合绥宁县社情实际,整合部门力量,强化宣传教育,注重情报信息搜集研判与上报,建立健全人民防线组织网络,不断完善防范工作机制,积极配合上级机关调研办案工作,群策群力建设平安绥宁,为县域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