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衣大盗”出狱20天后偷女学生内衣内裤108件

来源:红网 作者:鲁洪 刘武 编辑:唐韵 2017-04-19 11: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鲁洪 刘武)湖南省津市一男子才从监狱释放20天便潜入一中学女生宿舍,将晾晒在宿舍走廊的内衣和内裤盗走。近日,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易某依法提起公诉,等待易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016年12月27日清晨,津市市公安局新洲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津市某中学女生宿舍楼一楼众多女学生在起床后发现自己晾晒在宿舍走廊上的内衣被盗,引起大家一阵恐慌。办案民警在接到报案后,经缜密侦查发现曾经在该学校盗窃过女学生内衣的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办案民警在锁定犯罪嫌疑人的准确住址后,在易某家当场查获晾晒在家的各式女性内衣、内裤108件。面对确凿证据,易某悔不当初。1972年出生的易某自18岁以来已先后因盗窃被七次判刑,因其劣迹累累,一直未结婚,本次作案时易某才从监狱释放20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