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阅读论坛多场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夏君香 2017-04-19 13: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李波 记者 徐海瑞)4月18日至20日,“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东亚文都·书香长沙”——中国图书馆第十一届全民阅读论坛系列活动在长沙图书馆举行。昨天,活动之一——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一座城市的素质,可以在音乐厅中体现出来;一座城市的历史,可以在博物馆里体现出来;一座城市的未来,可以在图书馆里体现出来。”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长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李东来,阅读推广委员会阅读推广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范并思,央视《中国诗词大会》季军、石家庄学院图书馆王子龙老师分别发言。

  论坛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及21个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国内数字图书馆建设专家、推广人,各图书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各级文化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来自韩国大邱、日本京都两个东亚文都的文化界专家将深入探讨。此外,还将举办“扫码看书·百城共读”——2017年数字阅读峰会等活动。

  普通市民也可以参与活动。论坛期间,长沙图书馆的“新三角创客空间”将举行四场创客交流活动。图书馆二楼展厅、三楼展厅和四楼大厅分别启动“有谱——湖湘家谱家训纵览”“陪伴·爱”主题画展和宋旦汉字艺术百家姓展,市民可选择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