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交警58个微信群搭建警民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郭田甜 编辑:王津 2017-04-19 13: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微信工作群

通过微信群宣讲典型案例

  红网常德站4月19日讯(通讯员 郭田甜)按照澧县县委政法委关于“三联四大”工作部署,澧县交警大队创新走访方式,通过与群众建立微信群,零距离接待,全天候服务,建立起与群众沟通的新渠道。

  在“三联四大”走访活动中,大队共派出116名干警,每两人负责联络一个村(居),走访15户农户(居民),并建立一个不少于30人的微信群。微信群中有党员、普通群众、村居干部、镇(街)工作人员,民警通过最直接的方式向微信群不定时发布交通安全知识,对业务工作进行告知,群众也可以通过微信群咨询业务办理,对交管工作提出建议。

  大队共建立微信群58个,微信群人数1800人。微信群建立以来,共宣传安全驾乘小知识100余条、 “百日会战”典型案例15个,解决群众诉求25起,针对群众提出的建议进行反馈20起,取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称赞微信群是新时期警民“连心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