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劳务协作脱贫专场招聘会走进靛房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4-19 15: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为靛房镇就业联络点授牌

介绍招聘信息

填写求职登记表

活动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4月19日,2017年湖南省长沙市“春风行动”暨芙蓉区劳务协作脱贫专场招聘会在靛房镇举行,来自长沙12家企业为当地求职者提供了普工、钳工、电工、家政服务等600多个就业岗位。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芙蓉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并为靛房镇就业联络点授牌,县委副县级干部吴俊峰宣布招聘会开始。

  此次招聘会以情系龙山、乐在芙蓉为主题,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除举办专场招聘会外,还将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在靛房镇设立了就业联络点,对通过就业联络点推荐成功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按每人300元的标准给予就业服务补贴。

  据芙蓉区负责人介绍,芙蓉区作为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在武陵山片区扶贫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助推龙山县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根据对口帮扶计划,芙蓉区派出了三名优秀干部在靛房镇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芙蓉区将以此为工作纽带,与龙山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广泛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接。

  此次招聘会后,县人社局和靛房镇将积极做好招聘会的对接工作,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车辆,统一安排车辆前往长沙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