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7万名中小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蓓蓓 编辑:于佳丽 2017-04-19 16: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谭蓓蓓)4月17日,湖南省茶陵县农商银行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动员大会在云阳华天大酒店召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茶陵农商银行及全县各中小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茶陵农商银行是全县营业网点和从业人员最多、服务范围和分布区域最广、也是全县唯一实现网点城乡全覆盖的银行。2016年12月,茶陵农商银行已在城西小学试点发行了第一批在校学生社保卡。此次学生社保卡的信息采集时间段为2017年4月至5月31日,共涉及茶陵县180所学校的7万名学生。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生社保卡发行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下一步学生社保卡的发放奠定扎实基础。农商银行各网点负责人要主动与辖区内各学校对接联系、密切沟通、精心指导;各学校负责人要积极宣传,制定信息采集工作具体方案,依照方案抓好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深入推进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我县在校学生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