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委巡察组正式入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20 08: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19日下午,湖南省茶陵县委第一、二、三、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县移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茶陵县分公司、县中医院和县龙下局,正式开展2017年全县第一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为4月19日到6月19日,巡察工作将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选人用人情况,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县委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座谈、接待信访、调阅资料、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工作。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把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贯彻好、落实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