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政协经济界别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4-20 08: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4月19日,湖南省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带领县政协经济界别20余名政协委员,深入到下东街道办事处茶园村和儒仕坪村,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资,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政协委员的关怀和温暖。县政协副主席刘福明、王福庚等领导参加慰问。

  当天,委员们分为两组,分别来到茶园村和儒仕坪村,看望了龙小平、彭建平等贫困家庭。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尽快脱贫致富。

  在龙小平家中,委员们亲切与她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困难需求。龙小平家境贫困,家中只有一个智障儿子,自己身体不好丧失了劳动力,仅靠相关政策维持生计。委员们叮嘱她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提出来,会及时帮忙解决。

  王友文指出,开展“三个一”扶贫行动是为了响应省政协号召,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提供保障,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也取得了成效,希望委员们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持续战做实、做深、做好,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