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拓宽招投标信息发布渠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高原 编辑:刘飞越 2017-04-20 09: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高原)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昨日明确,将湖南日报、红网、长沙晚报及湖南湘江新区微信公众号4家媒体平台新增为招标信息发布媒介,至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信息发布媒介,由3家增加到7家。

  招标公告是发布招标信息的唯一合法渠道,也是招标项目招标、开标、评标、中标、合同签订、合同履约六个关键环节的第一环节。多年来,湖南湘江新区认真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要求,按照阳光透明、充分竞争、接受监督的原则,将省、市招标监管网及湖南湘江新区官网3家网站作为新区招标公告发布媒介,认真把好招投标公告“第一关口”,为招投标全过程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拓宽招投标公告发布渠道,能够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机会均等地参与进来,同时引入社会监督,确保新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运行更加阳光、透明。”湖南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建设工程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利用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发布招投标公告,一方面有利于进一步加大公开招投标信息发布的范围和透明度,另一方面可以保证潜在投标人平等、便捷、准确、及时地获取招标信息,促进有效竞争,以公开求公正、以公正促公平,为湖南湘江新区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