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会见中铁五局董事长张润文、中建五局董事长周勇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于佳丽 2017-04-20 09: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市政府与中建五局座谈会现场。

永州市委市政府与中铁五局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甘红春)4月1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冷水滩分别会见了中铁五局董事长张润文、中建五局董事长周勇,就深化合作,推动永州“六大战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

  李晖表示,非常感谢中铁五局、中建五局对永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欢迎有实力、有诚意、有利于永州发展的企业来参与永州的建设。“十二五”期间,永州破解了一些发展瓶颈,基础越来越牢、来势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优、项目越来越多。事物发展的规律有起步、有加速度。今年,永州实施“六大战役”,掀起了抓项目建设的高潮,迎来加速发展的良好时期。永州要抓住机遇,把创新引领这篇大文章做好,把品质活力的城市建设要求落地,期盼“中字头”企业积极参与。

  李晖希望有资质、有资金、有姿态的企业参与永州重点项目的建设。严格按照标准、规矩、纪律参与永州的发展,同时能给永州带来新的理念、新的品质、新的作风、新的形象。期待双方的合作是标准化的、流程化的、能经受住历史检验、纪律考验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等方面开展精诚合作,为永州带来大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智慧。

  张润文说,作为中国建筑业务领域覆盖面最广的承包商之一,希望在“十三五”期间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合作,为永州加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周勇说,去年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在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