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永定区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第6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李三清 编辑:王津 2017-04-20 09: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6次会议

  红网永定区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李三清)4月19日上午,受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委托,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6次会议。程漫、全有军、郑遐耀、王学军、吴文斌、刘三阳、向鑫等永定区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情况汇报。就该项工作,朱法栋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要求,加强两项法规的学习,积极主动、如实依规填报,不虚报、不漏报,把握好时间节点,切实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做好、做实。

  会议研究贯彻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暨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就下阶段工作,朱法栋要求,要高度重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对照省里制定的整改方案,切实开展好大排查、大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补齐短板,突出准、严、实,迅速动员部署,制定永定区问题整改方案,同时要及时督查、及时通报。

  会议研究了中央环保督查迎检筹备工作。朱法栋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懈怠思想;要强化责任,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对照整改方案,对号入座,认真抓好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加强通报。

  会议研究了全区禁毒工作。在听完相关情况汇报后,朱法栋肯定了2016年永定区禁毒工作,他说,2016年永定区禁毒工作总体形势稳中向好,社会禁毒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就今后禁毒工作,朱法栋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禁毒工作关乎社会安全和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该项工作不仅仅是公安部门的责任,更是每一个人的责任;要强化打击,形成工作合力,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应管尽管、应抓尽抓,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要加强机构、人员、资金等方面保障,制定完善的考核办法,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

  会议审议了《永定区“七五”普法规划》(送审稿),研究推进全区司法工作。朱法栋说,普法工作要加强创新,司法部门要在普法方式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普法工作。就司法行政工作,朱法栋要求,要抓好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培训,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法治永定”的建设,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贯彻了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朱法栋充分肯定了永定区法院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法院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永定区法院的各项工作上去,同时他表示,永定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重视、支持法院工作,助推永定区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