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8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安琪 编辑:陈佳婕 2017-04-20 10: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宁夏“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38所博爱学校。

  红寺堡第二小学始建于2004年5月,同年9月投入使用,是红寺堡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规模最大的城镇完全小学。阳光保险向该学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同时还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教学用具。

  宁夏回族自治区保监局、金融工作局以及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委的领导对阳光保险致力于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表示了感谢,认为阳光保险的爱心付出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同时也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并捐赠文化体育用品,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阳光之星爱心基金”于2014年正式成立,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本次捐助的红寺堡区第二小学是“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在全国援建的第16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李安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