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经济开发区归阳工业园、归阳镇燃气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唐韵 2017-04-20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4月19日,湖南省祁东县举行祁东经济开发区归阳工业园、归阳镇燃气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签约仪式并作讲话,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与中国燃气华南区域总经理张丙爱签订协议。副县长官三元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燃宣传片;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启明介绍了此次签约的相关事宜。

  张丙爱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燃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中燃公司将围绕项目,结合祁东实际,用技术、资金、管理上的优势,举华南之力,做好项目,尽快让项目点火运营,为归阳工业园的企业保驾护航。

  杜登峰对中燃公司华南区域总经理张丙爱一行光临祁东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项目签约后,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尽早通气点火;要紧盯“气化湖南”工程,降低企业和居民用气成本,让企业和居民用得上更加廉价的天然气;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在项目建设、运营、管理方面为祁东的用户提供高效的、优质的服务;要积极做好前期工作,尽早启动各个相关项目。

  副县长周国栋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