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春指导祁东县枣园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刘友利 编辑:王津 2017-04-20 10: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刘友利)19日,祁东县灵官镇枣园村扶贫工作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周艳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枣园村驻村扶贫队主要负责人回顾了前段时间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枣园村扶贫相关工作;帮扶单位县残联、后盾单位县地税、电信公司及县女企业家商会主要负责人、枣园村主任等在会上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及扶贫工作组的工作安排,尽心尽力投入枣园村扶贫工作中来,打好扶贫攻坚战。

  周艳春充分肯定了枣园村前期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周艳春强调,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后盾单位必须要咬定脱贫这一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着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必须要明确任务,完善基础设施,继续发展产业,落实扶贫政策,实施精准扶贫;必须要落实责任,全面摸清底子,制订好精准扶贫规划,全面实施精准扶贫措施,注重精准扶贫过程中资料的收集和归类;必须要协调配合,高度统一思想,勤劳脱贫、思想脱贫、科学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17年枣园村贫困户全面脱贫摘帽。

  会后,周艳春现场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枣园村由原省级贫困村东园、枣园、崇高三村合并组成,地处祁东与祁阳交界处的高寒山区村,23个村民小组,477户,建卡立档贫困户77户,贫困人口242人。目前已脱贫53户,143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