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税务部门开展“传承打铁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刚 编辑:刘惟烜 2017-04-20 10: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我们要以行动诠释‘敬业、锤炼、协作、发展’的‘打铁精神’实质,展示‘嘉禾人是打铁的,嘉禾人也是铁打的’精神风采……”4月18日,湖南省嘉禾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传承打铁精神”研讨会,嘉禾县“传承打铁精神”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嘉禾素有“锻铸造之乡”的美誉,锻造工艺已有400多年的发展历史,由此催生的“打铁精神”也深深根植于嘉禾这片热土。“打铁精神”是嘉禾不可或缺的文化符号,是嘉禾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更好的传承“打铁精神”,嘉禾县组织开展此次“传承打铁精神”主题活动,旨在全面挖掘、提炼“打铁精神”的实质内涵,大力宣传推介嘉禾悠久的打铁文化,激发队伍活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自强不息、百炼成钢的精神。

  据悉,嘉禾县将以“传承打铁精神”为主线,组织开展“打铁精神”大家谈系列讲座、“传承打铁精神”报告会、建设“打铁精神”文化长廊、举办征文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促进“打铁精神”的传承。而嘉禾县国税局、地税局作为率先开展“传承打铁精神”主题活动的单位,将结合“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主题活动,运用“网上廉政教育基地”“心廉行正”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建设。(记者 胡刚 通讯员 贺彩红 邝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