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基层民警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祥斌 王卓君 编辑:刘惟烜 2017-04-20 1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能力和执法水平,推动全区公安机关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开展,4月14日,北湖区公安消防大队举办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培训班,组织全区公安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民警以及消防专干进行了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培训中,大队培训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培训授课,着重对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权限范围、工作流程、办案程序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结合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就派出所民警消防法律文书、消防行政案件办理、派出所民警如何进行消防监督检查以及消防监督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训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明确了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工作中“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如何做好”,进一步增强了对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王祥斌 王卓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