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0日起 通道皇都侗文化村景区正式收费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韦祯含 编辑:唐韵 2017-04-20 11: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皇都侗文化村

  红网通道县分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韦祯含)4月20日,笔者获悉,湖南省通道县皇都侗文化村将于2017年4月20日起正式收费运营,届时执行收取门票费用100元/人。4月20日-12月20日实行7折优惠,即70元/人;其中儿童(1.2米-1.5米)、未成年人(7-18周岁)、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下学历在校学生)、老人(60-69周岁)可凭有效证件购买5折优惠票。景区对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和持有通道本户籍的居民实行免票。

  传说古夜郎国天子路过此地,被其浓郁的民族风情所迷恋,故建“皇都”城。通道皇都侗文化村民风民俗丰富多彩。鼓楼里、凉亭内、风雨桥边,处处琴声悠扬,歌声如潮。侗寨寨门,数十名侗家汉子吹着欢快的芦笙曲,一群穿着节日盛装的侗家姑娘,端着一碗碗芳香四溢的侗乡佳酿拦在路中央,这是侗家迎接贵宾的一种最隆重的礼仪。来到镶有太阳花图案的演出场,观看皇都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则是另外一番享受,一组组民族节目汇集了侗族传统文化的精华,轻歌曼舞,回肠荡气,于行云流水间透出一种阳刚之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