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带队视察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工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4-20 1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桢干一行在宏华机械公司走访

  红网珠晖区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4月1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视察东阳渡街道工业企业,副区长罗宏俊陪同视察。

  刘桢干一行先后深入到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衡阳城投建材有限公司、中核宏华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和所在行业的情况,与企业共同协商面临的问题。

  中核宏华机械有限公司在连续亏损20年的情况下,近两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引进新项目,生产总值不断上升。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核电站废旧金属熔炼项目建设,预计将于今年10月全面完成。刘桢干对企业的“凤凰涅槃”式的发展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宏华公司再接再厉,争创新高。

  刘桢干表示,区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积极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好市场,抓好生产,实现产值目标,完成年度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