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日起攸县调整部分公交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唐韵 2017-04-20 13: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4月20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攸县华昌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经攸县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批准,公交公司将于5月1日起调整部分公交车线路。

  此次线路调整涉及2路、5路公交车线路,其他公交线路保持不变。具体调整如下:2路线路从技校出发,经基督教堂到吉兴路,从吉兴路至中心大道中医院,经新城路至大市场,再从大市场沿原来线路至东城新区发展中心;5路始发站由原湘东家具城调至上云桥加油站。5月1日起,按调整后的线路执行。

  “此次调整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意义重大。调整之后,城区公交路线更科学、更合理,能够进一步促进攸县公共交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适应攸州城市扩容提质的新要求,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华昌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