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规划局回应“违法搭建钢架棚”:已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杨帅 编辑:刘飞越 2017-04-20 15: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投诉:娄星区金鑫家居商贸城C区8栋科帝森家居馆商户擅自用钢管违章搭建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杨帅)近日,网友“私家车俱乐部五”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称娄底市娄星区金鑫家居商贸城科帝森家居馆在公共区域擅自违章搭建钢架棚,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

  网友称,此商户在楼梯口公共区域违章搭建自用钢架棚,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影响了市容市貌,恳请相关部门严办此事,让商户及时返还社区集体土地。

  帖文发出后,引起了娄底市规划局的重视。

  4月18日,娄底市规划局公开回应称,经调查,该商户2017年1月搭建了位于娄星区金鑫家居商贸城C区8栋北侧的钢架棚,并未办理任何规划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经过执法人员与商家的沟通,该商铺现已拆除棚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