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查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磊 编辑:刘惟烜 2017-04-20 14: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永州日报报道 4月19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复查汇报会。省卫计委巡视员张斌及省检查组全体成员,市领导张严、袁火林、欧阳元初等出席会议。

  永州市自2015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后,两年多来,始终把国卫管理工作作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有力举措。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基础,强化城市管理,城市面貌有了新的改观,城市品质有了新的提升。在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市容环境管理、环境保护、重点场所管理、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监管、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能力、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中,永州市取得了可观成效,并相继开展了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控违拆违专项整治、禁燃专项整治、小区专项整治,妥善解决了一些重难点问题。

  汇报会上,省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多年来永州市在国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永州市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同时也特别指出,国卫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州要清醒认识,不能固步自封,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配齐人员,完善资料,以更高标准迎接国家爱卫办检查。(记者 郭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