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启动第五届“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4-20 14: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为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阅读热情,推动“书香攸县”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深厚的全民读书氛围,攸县决定从4月23日起继续启动第五届“你读书•我买单”活动。这也是攸县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5年举行该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从2017年4月23日开始,5月22日结束,活动地点设攸县图书馆、新华书店、发展中心图书馆。凡持有攸县图书馆借书证的读者需将所借图书全部归还后,方可参与该活动。未办证的读者如想参与该活动,活动期间在攸县图书馆或新华书店现场办理借书证即可参与。

  按照活动流程,读者凭借书证先到县新华书店挑选新书,持所借图书到柜台由工作人员查验借书证后,即可办理借阅及图书信息登记手续。图书阅读完后,最后归还至攸县图书馆或发展中心图书馆。

  此次活动每个借书证限选图书1-2册,且书籍总码洋不超过60元。根据攸县图书馆的图书采编制度,纯外文书籍、教辅教材、工具书、音像制品、少儿卡片读书等不纳入此次活动选书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借阅期限为30天。如需继续借阅,应先将所借图书归还至攸县图书馆,经图书馆分编加工后可再办理续借手续。如逾期未还,则每册图书需缴纳滞纳金0.5元/天。

  “你读书•我买单”读书活动由攸县文体广新局、攸县新华书店主办,攸县图书馆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