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王津 2017-04-20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4月19日,双峰县举行2017年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副县长李兴魁指出,疾病预防控制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最基础、最核心的工作之一,是重要民生工作,要立足健康,创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模式,加强重大疾病防控、重点地区和人群的防控和健康教育,要结合医改,推动疾病预防控制新发展,要完善设施,开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新格局,巩固等级达标能力建设成果、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疾控人员培训,努力实现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跨越发展。

  2016年双峰县坚持推进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和卫生应急能力建设,突出抓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手足口病、结核病、艾滋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和免疫规划、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技术指导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成效明显。2017年双峰县疾控和卫生应急工作将强化规划引领,认真抓好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关注民生实事,巩固免疫屏障,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联防联控,严守不发生急性传染病暴发流行底线,因病施策,提升重大疾病防治效果,加强综合防控,推进慢性病中长期规划实施,落实补助政策,深入开展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不断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