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委巡察工作暨“清风茶陵”微信公众号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20 15: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19日,十二届中共茶陵县委巡察工作暨“清风茶陵”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在县纪委举行。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文广平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彭新军宣布十二届中共茶陵县委巡察工作暨“清风茶陵”微信公众号正式开启,并随后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共同为中共茶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在致词中指出,中共茶陵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的挂牌成立,是茶陵县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强化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清风茶陵”微信公众号的开通也为县纪委监察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纪于民提供了便利,有利于体察民情、汇集民智、化解民忧,有利于弘扬廉洁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标志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已步入“互联网+”的阶段。要高举巡察利剑,正风肃纪,敢于担当,把巡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