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七姊妹辣椒”跻身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正红 田慧 编辑:于佳丽 2017-04-20 15: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正红 田慧)4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龙山七姊妹辣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龙山七姊妹辣椒”也成为湖南省湘西州第14件、龙山县第5件地标。

  “龙山七姊妹辣椒”是明末传入武陵山区的南美洲番椒,历经数百年栽培、选育而成的独特的农家蔬菜品种资源。龙山县多样广袤的地理形态和北红南沙的土壤资源、亚热带充沛光热、温润适宜的气候资源,有机循环利用的农家肥资源培育出“龙山七姊妹辣椒”的上好品质。

  地理标志是一种产地标志,也是质量标志,更是一种知识产权。“龙山七姊妹辣椒”品牌必将带动龙山县农业品牌化和产业化的步伐、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拓展农产品的市场空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