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裤筒中藏“秘密” 偷走60多万块电池芯会同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一鸣 柳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4-20 15: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一鸣 柳平)一名在深圳某公司打工的男子,与他人利用自己的大裤筒藏匿“秘密”,先后偷走价值400多万的电池芯60多万块,造成公司巨大经济损失。4月19日,其中一名嫌疑男子在湖南会同火车站落网。

  嫌疑男子欧某今年24岁,湖南省江华县人,曾在深圳一家生产电池芯的公司打工。欧某收入不高,却喜欢大吃大喝,工资根本不够用。从2015年开始,欧某伙同他人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潜入公司仓库,大量偷盗库存的电池芯,用透明胶绑在事先穿好的大裤筒中,走出公司后,将电池芯贩卖以获利,造成公司巨大经济损失。

  今年2月16日,欧某与另一名同伙故伎重演,再次窜入公司仓库作案。两人刚出仓库,就被前来巡查的保安发现。保安注意到,两人穿着的大裤筒胀鼓鼓的,走路时踉踉跄跄,十分反常。保安立即将两人带回了保安室,从他们的裤筒中搜出电池芯998块,价值12000余元。就在等待警方的过程中,两名嫌疑男子趁保安一时疏忽,跳窗逃走。

  经警方调查,该公司从2015年1月开始,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陆续有641519块电池芯被盗,直接损失450多万元。经侦查,系欧某等人所为。欧某等嫌疑人迅速被深圳警方网上通缉。

  欧某逃回湖南会同亲戚家,躲避了两个多月。4月19日,他准备乘火车外出打工时,在会同火车站被值勤民警抓获。欧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怀铁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欧某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