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检察系统首届摄影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罗兰 编辑:唐韵 2017-04-20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影培训现场。

  红网株洲站4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罗兰)4月19日,湖南省株洲检察机关首届摄影培训班在株洲市检察院开班,来自株洲两级检察机关的1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这是株洲检察官文联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摄影培训,旨在提高株洲检察系统摄影爱好者的专业技能和审美能力,通过强化素质、陶冶情操,将学习到的新技巧、新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分享身边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及时用镜头记录株洲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的精彩瞬间。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湖南工业大学的专业摄影老师,于每周三的下午以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现场采风等方式,为干警讲解摄影基本技巧、照片处理方式、单反相机的正确使用和日常保养等摄影知识。同时,培训班利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采取同步直播的方式,让更多基层检察干警能够参与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