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风筝文化节本周六开幕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曹缇 编辑:唐韵 2017-04-20 16: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兴杯”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部分奖品。

  红网株洲站4月20日讯(记者 刘灿 实习生 曹缇)放风筝还有大奖拿!今日,记者从“新兴杯”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风筝文化节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更有千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本次活动将按照中国风筝协会2002年版《风筝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执行,运动风筝按照《国际运动风筝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执行,打斗风筝比赛按照本届风筝文化节组委会制定的暂行标准执行。比赛过程中,成绩相同者,取第一项成绩,分高者排前,以此类推。

  与历届风筝节不同的是,此次活动分为市民放飞观摩赛和创意风筝放飞赛两大类,无论你是“业余”风筝爱好者,还是“专业”的风筝参赛者都有机会获得大奖。

  市民放飞观摩赛将评出10个最佳放飞奖。按照裁判评分评出的前10名,将分别获得现金奖100元和获奖证书,以及康踏体育提供的400元现金券,株洲艺芳轩茶文化有限公司提供价值368元黄金红茶一盒及88元茶位消费券。

  另外,创意风筝放飞赛将评出8个单项奖、一个最佳团队奖和一个最佳个人奖。奖项分别为最佳硬翅风筝放飞奖、最佳软翅风筝放飞奖、最佳硬板风筝放飞奖、最佳软板风筝放飞奖、最佳立体风筝放飞奖、最佳打斗风筝奖、最佳龙串风筝(中龙以上才能评奖)放飞奖、最佳运动风筝表演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和最佳个人奖。其中,单项奖及最佳个人奖奖金为每个500元,最佳团队奖奖金为1000元,每个奖项还将获得由康踏体育提供的400元现金券,株洲艺芳轩茶文化有限公司提供价值368元黄金红茶一盒及128元茶位消费券。

  “新兴杯”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将于本周六正式举行,届时,市民可以在株洲湘江风光带欣赏漫天飞舞的各类风筝,尽情享受着春风带来放飞梦想的喜悦。

  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由湖南省体育总会和株洲市体育总会主办,红网株洲站承办,株洲新兴医院独家总冠名,福泽人•株洲大金行、中国农业银行株洲分行、株洲奥园城市天地协办,康踏体育、株洲艺芳轩茶文化有限公司提供奖品赞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