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查获一台非法“流动”加油并涉嫌盗抢油罐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王析凡 编辑:唐韵 2017-04-20 16: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涉案车辆。

  红网株洲站4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 王析凡)经过4天的蹲守,4月19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查获一台非法“流动”加油并涉嫌盗抢的油罐车。

  4月16日,直属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一台牌照为湘A2XX01的私人油罐车,在北汽工厂2期附近给过路的汽车私自加油,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可是此时油罐车已经不见踪影。民警对市民举报的线索进行仔细摸排,研究该车行驶轨迹,经过4天的蹲守、巡逻,19日14时30分左右,终于在黑龙江路与明日路交叉口路段,发现了被市民举报的油罐车。当时,该车正在给一台小汽车加油,民警立即对这种私自加油的行为进行制止。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该车属于危险品运输车,且从2011年开始就未年检、未购买保险,民警通过全国机动车信息库查询显示,2011年10月15日晚10时许,该车在长沙伍家岭生活广场前非机动车道上被盗,报案人系湖南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司机,该车已被登记为被盗车辆。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人员将车辆拖移至停车场对车辆进一步检查,另一组将驾驶员带回队里进行深入询问调查。目前,民警已与长沙伍家岭派出所取得联系,并对案件做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