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忠 编辑:唐韵 2017-04-20 1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

清扫街道

\

拾捡垃圾

\

文明劝导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朱明忠)4月18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第29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当天,县爱卫办组织县卫计、工商、住建、水利、扶贫办等30多个成员单位,在县城洛阳桥广场开展主题宣传。今年的宣传活动以“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览、政策咨询等宣传方式,回顾总结了溆浦县爱国卫生工作,特别是在除“四害”、改水改厕、五讲四美、卫生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增进群众对爱国卫生工作的了解,活动现场,县爱卫办还向市民发放了《致全县小区居民的一封信》《为了人民的健康》《防蚊、灭蚊知识要点》等宣传资料。

  县爱卫办负责人表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是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展示溆浦城镇文明风貌的重要载体。要按照政府领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环境整治、打假治假、健康防疫、“四害”清除、城乡绿化等工作,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成果,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热情,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力整治、全面提高的浓厚氛围。

  除开展主题宣传展览活动外,各机关单位、学校、社区、社会团体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